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

【分享】淘寶申請代付,代付鏈接神奇的搞丟了怎麼辦

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生過
在淘寶申請【找人代付】後
神奇地又複製了其他東西
沒有先貼到代付網站上讓人代付
導致......
天啊!代付連結去哪找??

我就曾幹過這種蠢事...
趕快進入正題~
進入支付寶首頁
先登入帳號
再將滑鼠移到【個人服務】→【找人代付】

因為你不是幫人帶付的那個
所以應該會看到乾淨的代付紀錄
不要緊張,點隔壁的【我申請的代付】

會顯示近一個月的申請紀錄
看狀態欄有沒有還沒付成功的
如果你想反悔不要找人代付也是在這裡操作,在操作那個欄位選擇【取消】
因為我沒截到尚未付款成功的圖,所以就將就一下吧

你看到的介面可能跟我的不太一樣
因為我的截圖是代付成功的狀態
但都可以看到【代付鏈接】這個欄位
另外說明如果賣家修改價格,這個代付網址不變,但金額會隨著賣家修改而自動更新
所以不需要重新申請代付鏈接
若是使用代付網站,記得提醒該網站申請的代付訂單金額有變動
記得快點跟他們索取退款或補錢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