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【開箱】ASUS VIVOTAB NOTE 8 平板電腦 WIN8+WACOM+office2013這種組合也也太犯規了吧!

最近因為上課的關係
接觸到了Microsoft OneNote
其實它一直都在陪伴我很久的電腦裡
但我從來都只開啟Word、Excel、PowerPoint
直到最近手賤點進去
兼用Google大師研究才發現它的好~
為了將它的功能發揮到極致
就四處搜尋資料
接著就被網路上的開箱文燒到......
現在就換我來開箱啦!
網購買的,黑貓送到府,話說這次挑的賣家出貨速度真的不快~


ASUS Vivotab Note 8 的規格就不多著墨
我會敗這台的原因
  • 搭配感壓筆,能夠更準確的書寫繪畫
  • 平板電腦本身就有錄音/撥放功能,搭配OneNote更是如虎添翼,但錄音的效果沒有專業錄音筆來的強。(畢竟術業有專攻嘛!)
  • 後鏡頭500萬畫素(其實希望有800萬畫素以上的)
  • 8吋,能夠輕鬆的一手掌握,拿在手上也不會覺得過於沉重
  • 搭載WIN8系統,搭配現有的系統模擬器幾乎是吃遍全機種
  • 附贈office2013序號,正版行情價落在3xxx,如果想將正版序號用在其他電腦上,將這台當作純平板也是很棒的選擇(經筆者測試無法將序號移機),只要將檔案存在OneDrive在有網路的地方,就能使用office online簡易的修改文件,是不是很棒啊!
廢話了這麼多~趕快來看圖!

看在折價券+配件齊全的份上就買了!NOTE以外的東西都是贈品的名義(其實價格早附加上去)
個人覺得磁性短線沒必要,保護貼、保護套自己購買的話可以挑品質更好的
清潔組不予置評
優的是這款原廠藍芽鍵盤
 不過觀看說明書時發現
【請避免靠近磁性物質的字樣】猜測是怕感壓功能故障!
原廠藍芽鍵盤背蓋使用磁力,讓它能夠維持摺疊狀態成為平板支架
外盒上有很有趣的膠帶封膜(有點像紋身貼紙,撕掉還留有ASUS的字樣在盒子上)
包裝盒設計尚可,平板穩妥的平躺在內
零件就沒有剛剛好的存放位置,對於我這種喜歡把東西塞得剛剛好的人而言不優

平板電腦上的簡易說明套拆起來有點像在拆御飯糰

開機鍵按壓約5s後可以開機,建議可以使用充電器確認電量再開機
電量如果滿格開機鍵會呈現【白光】,充電中會是
橘光】開機後會進入第一次開機的系統設定狀態
要確認是否為剛出廠的電腦這點很重要,雖然電腦重灌完第一次開機都會是這種狀態

開機後記得註冊享有保固

裝保護套、保護貼後的重量約543g,它真的好輕!


原裝配件有:平板電腦×1(感壓筆×1)+5V2A的充電組×1(充電線+充電頭)+保固/說明書+office2013註冊序號

開機後系統狀態就是註冊好的
office2013要自行註冊序號

使用珠友B5的側背袋裝剛剛好!
忘記把小米行動電源放進去~充平板剛剛好
這樣大約1.2~1.8kg

這台雖然不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組合
但它已經是會讓我想推薦的【好物】

使用至今不是全沒怨言
它也是有讓我覺得不OK的時候
例如開啟內建的MSN系列程式,有時就是鬼打牆的一直轉圈圈啊!
WIN市集內容貧乏,雖然部分app透過模擬器也能夠使用,但仍希望可以不用這麼"搞剛"
官網沒有單賣感壓筆,要是被我弄丟怎麼辦,我不希望平板有個洞在那押!

網上看到的感壓筆失靈的災情,我使用到現在都沒發生過,倒是有遇到螢幕邊緣感應比較差,到WACOM下載驅動程式修正後有好一點


之後再來分享軟體、使用小技巧以及配件!

透過以下連結購買我可以賺到購物傭金(我不是在這買的)
記得先去點折價券在結帳,兩個都可以折價。
羅技這款藍芽鍵盤很便宜,但不輕。
保護套跟貼就不推薦了,因為我也不知道它的品質如何,要注意保護套不要挑到磁扣型,要挑鬆緊帶型,以免影響平板的感壓功能。




這是我目前在網路上找到64G純平板的最低價格,要記得使用折價券!先到其他頁面領取(3C首頁搜尋"折價券"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