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【開箱】Lativ米格國際POLO衫

第一次在Lativ米格國際購物
買的是POLO衫
我還滿喜歡穿POLO衫的
簡單方便又好搭
Lativ出貨的包裝,帶有自家商標的破壞袋,包裝很整潔!
背後還有退換貨說明、流程、超商寄件規格


但是POLO衫的價格從2位數~4位數都有!
自認自己經濟條件普通
對於品牌沒什麼執著
所以挑選重點是符合我的經濟條件、使用需求
更重要的是能夠符合我對商品價格等價的品質認同(簡單講就是價值認同)
其實我很少在網路上買服飾
總覺得沒試穿到、沒看到一整個很怪
但在我家附近的服飾店看到的平價POLO衫,不是版型不喜歡就是料太差太薄(讓我覺得洗沒幾次就會壞掉)
所以打算網購POLO衫
特意挑了一間不喜歡可以換貨的!

挑了一件沒穿過的顏色,桃紅~自己拍出來顏色跟實品有點差異還滿喜歡的

縫線處理佳,穿起來很舒服
泡水沒有出現褪色情形
下水洗過幾次後沒變形依然挺挺的,領子的線沒有很明顯自己折一下就好

這次購物對於商品超滿意的
出貨不快(假日下單的)
到貨速度正常
價格我認為很OK
整體計算下來我認為~超值!
以後買POLO衫應該都挑這家買了
希望一直都這麼好~甚至更好

素色POLO衫休閒又不失正式
滿適合不需要穿著正式服裝時的穿搭
工作面試、論文口試、休閒運動都挺適合的
我覺得國營面試就滿適合穿的,尤其是要體試的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