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

【開箱】自己裝3M極淨便捷DS系列淨水器DS03

這次分享的是3M極淨便捷系列的淨水器DIY組~

3M-DS03極淨便捷淨水器簡易安裝組

在此之前對淨水器一點概念也沒有
要不是老爸一聲令下:「去買個濾水器回來!不用太貴,但是要開水龍頭就能直接喝!」
我想我這輩子都跟它無緣吧!
不廢話了,趕緊把開箱圖獻上
超級沒誠意的一次秀完!
我很有誠意的!
但安裝真的太容易
害我不知道要拍啥
不過【不需要任何工具】這點我不認同!
裝的過程中我還是去找老虎鉗
因為水龍頭的起泡器我轉不下來Orz
這個小意外佔用3min的安裝時間
整個裝好花不到5min
我很懶惰的沒把它黏在牆上(黏不住的話也是要用工具鎖上)
覺得濾水器在流理台上很礙眼的人可以挑櫥下型(如果空間夠的話)

原本是打算在網路上買DS02的
但家人相約去逛COSTCO看到DS03就直接買回家了
話說我錯過COSTCO的3M打折時間(據說好像一年一次)
爬文看到我買的前一個禮拜才剛特價完T^T

符合生飲標準~知道該怎麼測
但我也放心大膽的喝了快兩個禮拜過濾水
因為喝不出什麼味道就更放心地喝了~

我覺得其實自來水本身水質就通過自來水公司的檢驗
頂多是"消毒的味道"跟"水管的髒"導致水質變差
通過淨水器過濾後直接生飲我是沒什麼障礙!
裝好後看我爸也喝得挺開心的!

仔細計算其實能省下不少錢
以淨水器的數據2839L計算,1.5L的礦泉水約20元,如果喝等量的礦泉水要花37853元(家裡平常都這麼喝,沒在燒開水)
裝個濾心約2000元,一度水以10元計算大概是30元的水費37853-2030=35823這樣有沒有很划算

不要看我開箱DS03就覺得這款好
要搭配自己居住地區的水質去挑選適合的淨水器
挑到不適合的淨水器只是花錢又傷身而已

Google一下如何選擇淨水器】可以看看挑選哪一種類型的更適合自己居住的地方、用途,挑自己適合的才是真的高CP值。

1 則留言:

  1. Iron Fits & Fitting - Titanium Nitride - Kit Tech
    Iron Fits & Fitting is a plastic oxide coating which was titanium mens wedding bands created titanium dioxide in food to titanium apple watch band allow for the manufacture of the material. Iron Fits titanium gr 2 & Fitting welding titanium is made in a $99.95 · ‎In stock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