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

【課程分享】超強理財攻心術,小資財富大翻身


這是一篇課程心得分享及推薦文
透過連結購買課程,我會賺取推薦佣金,而你也可以獲得課程優惠折扣


  • 課程等級:基礎入門
請不要小看基礎入門這件事
一個好的學習可以省時、省力、省錢
正確的途徑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冤枉路【損失時間】
正確的觀念可以讓你免於金錢損失【損失金錢】


  • 適合對象
對投資理財沒什麼概念剛啟蒙的新手
早早接觸但卻遲遲未行動的人
積極行動卻總是讓自己身陷更糟的金錢循環的人


  • 課程內容優點
如果是平常就有在接觸理財書籍的人,一定對課程內容不陌生,但看完書的你是否有執行,做了之後是否有成效?

  1. 線上課程及LINE群組:隨時隨地,永久觀看(不要因為買了可以永久觀看就永不觀看的擺著),LINE群組會讓你莫名地把原本想拖著的影片看完,因為一上片就有人開始在分享,什麼!不知道劇透是可恥的行為嘛!!
  2. 內容淺顯易懂:理財觀點及工具大彙整,透過課程將熱門有效的理財觀念帶入省去你看一堆書的時間。
  3. 週課程搭配行動清單:課前的拋出問題讓你思考,課程影片節奏掌控佳(不會長得讓人放空),看完搭配行動清單執行,解決純看書不執行的問題。
  4. 有問必答:LINE群組裡發問老師都會很即時的回答,也會做成QA音頻。
  5. 財務性格:瞭解自己真實的財務個性很重要,做不符合個性的事只會讓自己渾身感到不舒服,人是會自己找舒適感的動物,讓你渾身不舒服的方式做不久也更容易錯,所以挑錯理財方式,只會讓財溜走而已。

我是屬於對課程內容不陌生的人,但這堂課我買了之後沒有後悔,為什麼呢?

你是否對於自己的資產到一定的金額就止步不前感到困惑?

  • 財富的容量有多大,財富就有多少

職場心理,你是否是個有價值的人?

  • 成為一個能被人利用的人,有價值才有利用的價值

你是否對那神奇的吸引力法則,我稱之為致富玄學感到WTF?
  • 課程中的【目標設立技術面跟心態面】是我對此課程即推的單元,就是這單元讓我覺得值回票價

學到是自己的
  • 看書、看影片或請益於周遭的人,不論用什麼方式去學習都好,重點學到是自己的,別人成功的方法不一定適合自己,真正學會並運用需要不斷執行及內化。

點擊前往購買,享購課結帳再折1000元(進入結帳畫面價格才會變成優惠價)透過此連結購買我會賺取佣金

人生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追求,而我正在汲汲營營於財富的路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