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【分享】小米大陸官網購物

小米台灣官網很多商品都處在缺貨、僅單色的狀態
很多產品待檢驗的關係遲遲未能上架購買

如果相信天貓商家也可以試試,有時價格更優惠,甚至免運費
但這次分享的是小米大陸官網購物來台的方式



首先要具備
  • 小米台灣官網帳號
  • 大陸集運(/合運/轉運)商的倉庫地址
    要注意的是有些集運商是不收3C產品的,要先問清楚免得寄過去被退貨,也要注意哪邊海關抓的嚴千萬別往那送。
  • 支付寶帳號(不一定要實名認證)
  • 可以幫你代儲、代付的網站
別再聽信謠言說什麼小米大陸官網可以刷台灣信用卡
以後會不會開放我不清楚,但至少現在還沒出現過
能刷台灣信用卡的是淘寶、天貓的賣家,天貓有"小米官方旗艦店"

教學開始囉!

先登入小米台灣官網,還沒註冊的要先註冊
登陸後點選網頁最上方的"我的訂單"

進入"我的訂單"後點選左邊選單的"管理我的小米帳號"
會出現這個頁面,請把e-mail、手機填齊認證
我是使用e-mail註冊的,所以要在這裡補充手機認證
填寫手機號碼再輸入簡訊的驗證碼

小米會寄e-mail再次確認

記得收e-mail,有可能出現在垃圾信箱,要注意!

從e-mail連結回小米官網

完成確認
 接著就是從小米台灣官網最下方,點選簡體中文進入"小米大陸官網"
※要記得先登入帳號
首頁是小米路由器紀念版,可以自己手動組裝小米路由器
你可以開始選購想要的產品了

購物方式跟小米台灣官網的方式差不多,要注意這裡是人民幣計價!
不要買太爽,小米電視就...不要在這買了,官方是不會幫你打木板的!

快樂的購物後,要記得結帳,這時要填寫"大陸地址"
你需要先找集運商問清楚你想買的商品他們送不送台灣,運送的價格怎麼算
談妥後就在結帳頁將集運商在大陸的倉庫地址填上去

接著選擇支付寶付款,然後請找個可以幫你代付、代儲支付寶或是你自己有大陸銀行帳戶就選你有的付款吧!

官方出貨速度滿快的,就是轉運最近好像又在嚴查了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