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

【開箱】CHARGER Doctor 充電器醫生 USB電壓電流檢測器

今天分享的是開箱文~

其實沒有箱子可以開,因為這次買的東西很小!

這次購物我選擇郵局掛號寄送!
信封拆開→泡棉→透明夾鏈袋(忘記放圖)→實體(CHARGER Doctor)

歷經重重關卡終於看到本體了!放上尺寸給各位參考(高度1.5cm),誤差大概在1mm。



 CHARGER Doctor 顧名思義就是充電器醫生!
(3.5V~7.0V。0A~3A)既然都這樣標示,請不要操過頭!
一個USB孔、一個USB頭、電子顯示板、藍色塑膠外殼

很方便的檢測器,不用拿著三用電錶在那邊研究怎麼操作
儀器都會有誤差,它的精準度沒三用電錶好,贏在好操作,價格實惠!
買它的原因是想測我從淘寶買的行動電源(不知什麼時候要送到)

放上六面圖,請忽略手晃導致圖片不佳......
這次的商品含所有包裝秤起來21g(不確定秤的準度),真的是小巧可愛?我粗魯的扳了幾下他還是頭好壯壯,算是品質不錯的小工具,插孔部分雖然沒有做得很精細,但很牢固沒狀況。

這次用HTC ONE SV來測試,電池如圖所示!

5V1A的充電頭、充電線(ONE SV贈原廠配件),實際測出來數字很漂亮!
有雜物亂入,所以打上馬賽克

難怪插電腦充得這麼慢!USB是5V 0.5A的規格
竟然只有0.42A、插在延長線上充電,延長線只有在充手機

原本看數字覺得好爛,但仔細看充電頭的標示!
拿SAMSUNG充電頭5V0.7A、充電線(S2原廠配件),爆錶充耶!
不過也讓我知道我爸再買一組充電器不是沒有原因的!


這款MEGA KING精品充電組,我覺得外觀漂亮,價格也不錯!
5V2.1A充電頭、充電線,不要誤會它的充電能力!
手機內的充電電路應該都會針對電池設計充電電流,即使有2A的電流吃不下也是沒辦法的

電充的慢一定有原因!

  1. 充電器供量
  2. 充電電路設計
  3. 充電線材(通常影響不大,我還沒遇過劣質到這種地步的!)
這邊不提供各位購買方式,相信各位都很厲害!
本次購買檢測器含運費花費135元!


這邊再貼上另外一款檢測器
<圖源:阿里巴巴>這款有記憶功能、電壓、電流、容量一次顯示,還滿想淘一個
不過只買一個也太......還是為了它我要批一組回來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