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淘寶聚划算5/26~5/31檔期,小米直送台灣!搶運費扣抵40RMB優惠券



我這篇文章發的有點晚!

原因是這幾天還在持續研究這活動到底是哪裡出問題!

首先!

淘寶台灣官網的廣告頁用字有問題!
淘寶台灣FB粉絲團資訊跟本次參與活動店家有出入!
這次參與活動的是天貓店鋪【佳滬數碼】!

先說明,這是我第一次購買淘寶!
也是第一次參與聚划算的活動!

先用這篇來講解搶運費扣抵40RMB的教學


  • 清除網頁瀏覽紀錄,重新開機
  • 提前登入淘寶
  • 進入這個頁面
1.購物車先不要放東西
2.時間還沒到先點進去
    • 停在這個頁面,等待活動時間的到來,可以多開幾個分頁

    有可能提前開啟活動,我今天是9:59搶到的
    當然也有晚開的可能性
    活動還沒開啟前,進入下個頁面是沒用的
    • 活動還沒開啟前進入下個頁面,會出現這個狀況
    會出現這個狀況
    抱歉,優惠券已過期!
    然後默默地錯過活動

    • 進入這個頁面之前,先複製你的淘寶帳號
    1.左上角顯示什麼,淘寶帳號就打什麼
    2.先打好複製,時間到進入這個畫面就貼上按ENTER
    • 這是我5/29搶到的成果
    我是5/29,9:59(系統顯示時間)進入領到的

    •  沒幾秒就變成這個畫面了

    整點出現的就是這個畫面了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